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14处理器量产推迟?官方辟谣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4-04 10:39:00
[摘要]近日,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将于4月正常为苹果公司量产A14处理,这对于此前的量产推迟谣言不攻自破。

  近日,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将于4月正常为苹果公司量产A14处理,这对于此前的量产推迟谣言不攻自破。

\

  据悉在当前环境下,台积电5nm芯片生产线仍排满了订单,将按计划于4月份为苹果量产A14处理器。A系列芯片的生产通常在4月至5月份开始,因此,这意味着台积电此次量产A14处理器是如期进行,并未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自2016年以来,台积电一直都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独家供应商。其中,A10处理器采用16纳米制造工艺,A11采用10纳米工艺,A12采用7纳米工艺,去年的A13采用7纳米工艺+极紫外光刻工艺。而今年,台积电将使用5纳米技术来生产A14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14处理器量产推迟?

上一篇:传言索尼或重新设计PS5:你觉得可能吗? 下一篇:罗永浩回应限消令:其实已经取消了 周末可能有延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