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佳能EOS R5即将发布:可能就是4月13日当天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4-02 11:01:38
[摘要]3月13日,佳能宣布EOS R5相机可实现无裁切8K 29.97p视频机内录制,并且8K视频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

  2月13日,佳能宣布研发EOS R5全画幅无反相机,该款相机具备机身防抖功能,并可实现电子快门20张/秒超高速连拍以及机械快门12张/秒高速连拍。3月13日,佳能宣布EOS R5相机可实现无裁切8K/29.97p视频机内录制,并且8K视频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除此之外,佳能EOS R5相机可实现动物(狗、猫、鸟)身体、面部及眼部侦测自动对焦。4月13日,佳能会有何动作呢?以下为佳能EOS R5相机官方规格:

  ·全新设计的CMOS图像传感器(至少拥有3933万像素)

  ·全新设计的图像处理器

  ·机身防抖

  ·电子快门20张/秒超高速连拍

  ·机械快门12张/秒高速连拍

  ·无裁切8K/29.97p视频机内录制

  ·8K视频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

  ·动物(狗、猫、鸟)身体、面部及眼部侦测自动对焦

  ·双存储卡插槽设计

  ·背部添加速控转盘、多功能控制摇杆

  ·取消多功能触控条

  ·内置Wi-Fi

\
\
\
\
\

  S君觉得,按照EOS R5可以说是目前无可匹敌的性能,绝对能碾压市面所有消费级全画幅微单。但最大的问题是,它的价格,到底会去到哪个程度。我们坐等4月13日佳能新动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佳能EOS R5即将发布

上一篇:科隆游戏展2020不会取消,但可能会移至线上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