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终于到了佳能EOS M200更新了:参数规格曝光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19-09-20 08:52:08
[摘要]佳能的相机产品线持续更新中,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的发布,奠定了无裁切4K、1080P 120帧、RAW连拍等高规格参数。

  佳能的相机产品线持续更新中,佳能EOS 90D和EOS M6 Mark II的发布,奠定了无裁切4K、1080P 120帧、RAW连拍等高规格参数,相信往后发布的相机都会标配这个参数。

终于到了佳能EOS M200更新了:参数规格曝光

  有最新的消息称,佳能欲发布EOS M200相机,将会搭配2400万有效像素DPAF CMOS传感器,和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最高ISO 51200感光度,无裁切4K、1080P 120帧、RAW连拍等高规格参数是必须的,麦克风接口也会配备。新机会有黑白两种配色,不肯定是否会增加粉红配色,搭配15-45mm套机镜头发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终于到了佳能EOS-M200更新了

上一篇:微软更新导致Microsoft Defender无法正常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