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疑似iPhone12 Pro真机曝光 无刘海真全面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3-31 09:37:40
[摘要]有外媒曝光了一款疑似iPhone 12 Pro的真机谍照。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疑似iPhone 12 Pro的真机谍照。图片显示,该机采用了一块无刘海的真全面屏,后置相机为四摄方案,这也与之前iOS 14曝光代码中SIM卡安装教程的示意图相符。

\

  网曝iPhone 12 Pro真机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示意图显示,iPhone 12 Pro将原来刘海内的元器件移到了屏幕上边框的内部,其中包括红外线镜头、泛光感应元件、距离感应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12MP镜头及点阵投影仪,这些也是实现Face ID技术的必要元器件。

\

  iPhone 12 Pro将Face ID集成在顶部边框

  不过,据近期多方爆料显示,iPhone 12系列新机将因疫情问题延期。知情人士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手机生产链,也拖缓5G布建进度,业界传出,苹果5nm A14处理器量产时程将向后递延一至二个季度,iPhone 12也将延后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iPhone12Pro真机曝光

上一篇:Redmi K30 Pro解决安卓手机自动亮度调节痛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