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有点可惜 1978年的苹果logo牌将拍卖:2万美元起拍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3-27 09:42:51
[摘要]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上世纪70年代末的苹果logo牌于当地时间3月26日拍卖,起拍价为20000美元。

  近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上世纪70年代末的苹果logo牌于当地时间3月26日拍卖,起拍价为20000美元。

\

  苹果早期logo牌子

  早期苹果的logo和现在形状类似,不过色彩却丰富的多,其颜色设计来自于彩虹,看上去非常生动活泼。其下方还特别注明是苹果电脑。这块4×5英尺的苹果广告牌,已经是1978年的古董了。

  而现在的银灰色苹果logo则有一股北欧极简主义的味道,其风格注重简洁实用,体现对传统的尊重,对自然材料的欣赏,对形式和装饰的克制,以及力求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其设计貌似是不经意的搭配,但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在缤纷的世界中,总能被第一时间注意到,给人一种高端上档次的感觉。

\

  苹果logo演变史

  据拍卖公司Nate D.Sanders称,这是苹果授权的一家经销商在1976年的一次会议上首次了解苹果电脑公司时展示的牌子。虽然被拍卖商描述为整体“非常好”的状态,但广告牌确实有一些泛黄。这块广告牌于当地时间3月26日拍卖,20000美元起拍。以目前苹果的古董物品拍卖情况来看,应该会有很多苹果产品收藏爱好者参与,不知道会以多少钱成交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978年的苹果logo牌将拍卖

上一篇:Android-x86 9.0-r2 稳定版发布:底层升级至Android 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