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ndroid-x86 9.0-r2 稳定版发布:底层升级至Android 9.0

手机行情 开源中国 2020-03-26 13:25:53
[摘要]Android-x86 9.0-r2已发布,此版本是基于 Android-x86 9.0 (pie-x86) 的第二个稳定版。

  Android-x86 9.0-r2已发布,此版本是基于 Android-x86 9.0 (pie-x86) 的第二个稳定版。

  9.0-r2基于最新的 Android 9.0.0 Pie 版本(android-9.0.0_r54),与9.0-r1相比,此版本进行了重大升级,例如对Mesa Vulkan 的初始支持、在 Mesa 上支持 OpenGL ES 3.x、升级至 Linux 4.19 LTS 内核、支持 UEFI SecureBoot、新的安装程序以及其他更改。

  更新内容:

  · 底层升级至最新的 Android 9.0.0 Pie (android-9.0.0_r54)

  · 内核升级至 Linux Kernel 4.19.110 LTS 版本

  · 修复在 UEFI 模式下 iso 无法引导的问题

  · 修复 Microsoft Surface 3的音频问题

  Android-x86是将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移植到采用 Intel 及 AMD 的 x86处理器的设备上运行的非正式尝试性项目,该系统并非基于 RISC 的 ARM 芯片。该计划始于对安卓源代码的一系列补丁,以让安卓能运行在各种各样的上网本和超便携移动个人电脑上。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底层升级至Android9 0

上一篇:苹果更新换购计划 iPad Pro 2018款最高可抵3400元 下一篇:iPhone12系列没有大刘海?iOS 14代码或揭开谜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