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8系列详细配置曝光:120Hz曲面屏,支持5G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3-27 09:39:45
[摘要]国外爆料人@ishanagarwal24曝光了一加8、一加8 Pro的具体参数。从图片可以看到,一加8系列各项配置豪华,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30W闪充。

  国外爆料人@ishanagarwal24曝光了一加8、一加8 Pro的具体参数。从图片可以看到,一加8系列各项配置豪华,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30W闪充。

\

  详细配置,一加8将采用6.55英寸1080P+的AMOLED屏幕,配备90Hz刷新率,显示效果将一如既往的保持高品质。性能方面,一加8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配备LPDDR4X内存。提供4300mAh电池容量,支持30W闪充。相机方面,后置采用4800万+1600万+200万三摄组合,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

\

  一加8 Pro则是采用6.78英寸的2K+显示屏,刷新率提升至120Hz。更高的刷新效果,让一加8 Pro拥有更流畅、更细腻的显示效果。性能方面,一加8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提供8GB/12GB LPDDR5内存可选,最高256GB存储空间。另外电池容量为4510mAh,支持30W闪充、30W无线快充,拥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

  一加8 Pro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屏幕了,最近有关一加8 Pro将配备120Hz屏幕的传闻不断涌出。来自外媒True-Tech的曝光图使这一传言加深了传闻的可信度。该曝光图展示了疑似一加8 Pro的屏幕,为正面打孔和双曲面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屏幕显示的设置选项表面,这款手机支持60Hz/90Hz/120Hz三种刷新率选项。

  在2019年,一加手机就以90Hz刷新率“脱颖而出”,不仅给人们带来更流畅的手机操作体验,还带动智能手机行业高刷新率的新发展。其实首款90Hz刷新率智能手机并不是一加推出,但为什么一加手机的90Hz屏幕却给用户带来这么大的影响,让用户用了就再也回不去60Hz呢?

\

  以前高刷新率屏幕材质普遍采用LCD,从显示效果来看,OLED比LCD更有优势,色彩更加鲜艳、饱和度更高。所以一加首款90Hz屏幕就采用AMOLED材质,色彩更加丰富,让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

  来到2020年,有消息称一加8 Pro或将采用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每秒可以刷新120张画面,每一帧画面的运算时间最低8.3毫秒,还将屏幕采样率提升到240Hz。这一传闻在一加屏幕技术沟通会上得到了证实,一加在会议上就详细介绍了下一代一加手机屏幕的特性。可以说,一加8 Pro的显示流畅效果是我们最不用担心的。

  另外,也许你会担心市面上大部分影视剧都是24帧或30帧,无法发挥120Hz的作用。其实并不会,一加在未来将使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通过像素级运动矢量算法来补充画面中间帧,将低帧视频提升到高帧内容,这就能发挥一加手机120Hz屏幕刷新率的作用。除了拥有一流的硬件配置,一加在会议上表示已经研发出“Smooth Chain”全链条优化,对触控和显示进行算法上的不断优化,让用户在使用高刷新屏幕时体验到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

  除了拥有高刷新率,一加8 Pro据悉还将搭载更高优秀的屏幕素质,分辨率最低2K+起步,支持10bit颜色显示效果。3月份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就采用了10bit色深的屏幕,是传统的8bit屏幕的64倍,成为了行业色彩最丰富的手机屏幕之一。

  一加拥有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还得需要更多软件相互配合才能提供优秀的显示体验。在未来,一加已经准备和更多游戏厂商、视频平台合作提供相关的高帧内容,推动整个行业向高帧生态发展。

\

  在3月10日,刘作虎就在微博上表示下一代新品将会全系标配5G。这里指的新品,无疑就是即将到来的一加8系列。由于去年发布的一加7 Pro并没有在国内上市5G版本,今年一加8系列将弥补去年的遗憾,全系采用骁龙865+X55,支持双模5G和全频段5G信号。

  2020年将是新一轮换机热潮,如何在众多5G手机中脱颖而出,还得靠自身强大的实力。从2019年起,一加7系列就以90Hz屏幕横空出世,年初的CES展会上更是推出了一加Concept One的隐藏式摄像头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一加在5G时代有着更多的可能性。在未来一年内,相信一加8系列将继续刷新5G智能手机的新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8系列详细配置曝光

上一篇:Android-x86 9.0-r2 稳定版发布:底层升级至Android 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