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胶卷党有福了 Lomography B&W 发布最新黑白胶卷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3-27 09:23:44
[摘要]

  Lomography B&W ISO 8 Fant?me Kino 35mm 魅影低感光度黑白胶卷正式发布,胶卷不死!

\
\

  这款胶卷现在可以在 Lomography 官网商店以8折价格预订,每卷售价约62元,将于2020年6月开始陆续发货。

  Lomography B&W ISO 8 Fant?me Kino 魅影低感光度黑白胶卷让你拍摄最动人一刻,Fant?me是幽灵的意思,再次演绎黑白双色美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胶卷党有福了

上一篇:Android-x86 9.0-r2 稳定版发布:底层升级至Android 9.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