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意外确认下一代Windows:模块化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3-24 09:39:01
[摘要]继现身Geekbench后,Windows Core OS(WCOS)甚至出现在了微软官方支持文档中。

  继现身Geekbench后,Windows Core OS(WCOS)甚至出现在了微软官方支持文档中。

  文档中,微软无意中确认了桌面字体对Windows Core OS的支持。令人玩味的是,该文档很快被修改,删除了“WCOS”和未来设备等内容。

  这证明微软似乎还没有放弃统一Windows 10体验的想法,而且该公司仍在积极地为即将推出的设备测试Windows Core操作系统。

微软意外确认下一代Windows:模块化

  Windows Core OS是Windows的精简版本,Surface Neo、Surface Hub 2S、HoloLens使用Windows 10X均基于它开发。

  与Windows 8不同,Windows Core操作系统并不是以触摸为中心的,因为它有针对所有形态设备的组件/适应性UI/UX。CoreO S正在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与计算设备进行交互,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双屏幕设备、Surface Hub和Hololens,某种程度上,你可以理解为模块化操作系统。

  尽管Windows 10X主推UWP、PWA程序,对Win 32应用程序需要借助容器/沙盒实现,但这将自然地提高性能和安全性。

  外界预计,微软会在今年5月举行的线上 开发者大会(Build 2020)公布新进度。

微软意外确认下一代Windows:模块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意外确认下一代Windows

上一篇:N多用户不胜其烦的iOS 13顽疾:苹果终于出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