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Reno Ace 2配置曝光 性能或依旧强劲预计4月发布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3-24 09:06:36
[摘要]在2019年,OPPO推出了OPPO Reno Ace,凭借90Hz屏幕、高通骁龙855 Plus、65W SuperVOOC 2.0充电等一系列强劲配置,受到不少“配置党”的关注。

  在2019年,OPPO推出了OPPO Reno Ace,凭借90Hz屏幕、高通骁龙855 Plus、65W SuperVOOC 2.0充电等一系列强劲配置,受到不少“配置党”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OPPO有望将于今年推出OPPO Reno Ace 2,目前已有部分配置信息在网上曝光。

OPPO Reno Ace 2配置曝光 性能或依旧强劲预计4月发布

  疑似OPPO Reno Ace 2真机

  根据目前的信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采用圆形四摄组合,虽说手机的正面设计尚未曝光。但是从目前的设计潮流来看,这款手机正面大概率会使用打孔屏设计。另外,这款手机还将有望搭载一块高刷新率的AMOLED直屏以增强游戏体验。另外,此前OPPO Reno Ace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次会不会达到更高的120Hz呢?

OPPO Reno Ace 2配置曝光 性能或依旧强劲预计4月发布

  如果OPPO Reno Ace 2延续上一代的产品思路和配置,很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同时支持5G网络。从之前的曝光来看,这款手机有可能会在4月发布。目前,OPPO官方尚未官宣这款手机,建议大家还是以官方信息为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 Reno Ace 2配置曝光

上一篇:移动、电信、联通集体整改!老用户不再如狗 下一篇:EMUI10升级用户数突破一亿 华为P40系列还有新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