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65太贵:一代旗舰被迫降级为中端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3-24 09:02:35
[摘要] LG今年改变了手机策略,V系列先于G系列推出。

    LG今年改变了手机策略,V系列先于G系列推出。

  不过,最新消息称,G9 ThinQ的改动将颠覆过往,它仅仅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据说其中的原因是,用骁龙865的话,G9 ThinQ的售价将超1000美元,LG明白,在这个价位,消费者更愿意为三星和苹果买单。

  此前有传言,谷歌Pixel 5今年也不会上价格昂贵的骁龙865,而是降级选用骁龙765G。

  骁龙765G为高通最新一代5G芯片,该平台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Kryo 475架构,GPU为Adreno 620,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另外,LG G9最快本月就会发布。

骁龙865太贵:一代旗舰被迫降级为中端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65太贵

上一篇:苹果大改变!iOS14细节曝光:更实用、自由度增强 下一篇:旗舰小钢炮!围观小米6复刻版:全面屏/双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