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第3代AirPods将发布:因疫情可能会影响销量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3-18 09:57:41
[摘要]苹果即将推出新款AirPods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DigiTimes报道,AirPods的销售可能会受到Apple Store 门店停业、以及消费者居家隔离而导致的需求低迷。

  苹果即将推出新款AirPods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据DigiTimes报道,AirPods的销售可能会受到Apple Store 门店停业、以及消费者居家隔离而导致的需求低迷。

  2019年10月,苹果发布了高端TWS耳机AirPods Pro,它在常规版AirPods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提升音质,添加主动降噪、防水、防汗功能,以及新的入耳式设计。AirPods Pro在美国的售价为249美元,而带有无线充电盒的常规AirPods则为199美元。

\

  此前,有传言称新的入门级版本AirPods Pro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但未透露更多细节。据推测,这款耳机最终将成为第三代常规AirPods,其设计和音质与AirPods Pro相同,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然而受 COVID-19疫情在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各款传闻中的苹果新品的发布日期已变得更加难以证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第3代AirPods将发布

上一篇:iOS 14代码显示:新iPad推出全系统鼠标光标支持 下一篇:三星量产eUFS 3.1闪存:速度达1.2GB/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