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将于3月30日举办Office线上新闻发布会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3-18 09:54:12
[摘要]据TheVerge报道,微软将在3月30日举办线上新闻发布会,外媒认为可能微软会公布一些关于Office和Microsoft Teams的消息。

  据TheVerge报道,微软将在3月30日举办线上新闻发布会,外媒认为可能微软会公布一些关于Office和Microsoft Teams的消息。

  IT之家获悉,往期微软通常会于春季在纽约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让这家巨头将新闻发布会搬至线上,此次活动将在3月30日开始。

\

  图自TheVerge

  外媒认为,微软此次可能会公布更多关于Office 365的未来计划,包括一些专注于生产力的新应用程序和服务,这可能涉及潜在的“Live”品牌下的Microsoft 365消费者订阅。

  微软一直在开发“For Life”版本的Microsoft Teams,其中包括诸如发送位置、共享家庭日历和文档共享之类的功能。此前的传言也暗示该订阅可能包括密码管理器和Office。

  外媒表示,此前微软会在春季发布会中更新一些硬件产品,但今年的线上活动中不会有新产品出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将于3月30日举办Office线上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传富士正在研发XF70-300mm镜头:目测主打轻便 下一篇:谷歌暂停 Chrome 浏览器、Chrome OS系统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