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Google地图新增了Lens集成 让吃货朋友更加省心

手机导购 cnBeta.COM 2020-03-10 09:18:14
[摘要]在谷歌I O 2019大会上,Google宣布Google Lens能够分析餐厅菜单并标记受欢迎的菜肴。

  在谷歌I/O 2019大会上,Google宣布Google Lens能够分析餐厅菜单并标记受欢迎的菜肴。现在,这项功能已经集成到Google地图中。目前,人们拍照菜单并上传到餐厅的Google Maps列表仍然很普遍。但是现在Android上查看此类图像时,底部有一个“探索菜肴”的建议图标。镜头图标也出现在右上角,以启动视觉搜索。

  Google Lens将以橙色突出显示受欢迎的菜肴,并带有星形图标。该虚拟叠加层有助于保留描述和价格。底页上有一个“图像中的热门菜”转盘。点按即可调出Google Maps中该项目的照片和评论,以通过将文本与大量的众包数据匹配来提供额外内容。

  通过这种集成,用户可以在访问新地点时,在Google Maps中打开商家信息。它使用户不必启动Google Lens并手动拍照。同时,这有助于突出商家通过在Maps中投放的广告。目前谷歌并没有为iOS设备推出这项功能。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oogle地图新增了Lens集成

上一篇:测试4个月,华硕ROG游戏手机2正式更新Android 10 下一篇:小米员工打造!小米10透明探索版真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