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荣耀V30/Pro推送更新:新增指关节截屏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3-02 10:20:12
[摘要]荣耀V30 Pro系列手机近期迎来了Magic 3.0.1.169更新,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荣耀V30/Pro系列手机近期迎来了Magic 3.0.1.169更新,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

\

  IT之家获悉,本次更新新增了指关节手势操作,使用单指关节可以快捷地截屏、分屏,使用双指关节可以启动录屏,推荐用户更新。

\

  据此前报道,华为Mate 30 、Mate 30 Pro等手机早已支持指关节截屏。

\

  上面是华为Mate 30系列指关节双击屏幕截图,无需用力按住组合按键,只需要用单指指关节在屏幕同一位置连续敲击两下,精彩内容即刻保存,左右手操作都轻松顺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V30 Pro推送更新

上一篇:Google Play应用商店新增黑暗主题切换 限安卓10 下一篇:换新iPod产品将不再提供个性化激光镌?刻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