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时隔四年 谷歌翻译终于迎来新语言支持

手机导购 cnBeta.COM 2020-02-27 10:36:39
[摘要]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Google没有在谷歌翻译中增加对新语言的支持。经过长时间的修整后,该家公司今日终于宣布,它将在谷歌翻译中增加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Google没有在谷歌翻译中增加对新语言的支持。经过长时间的修整后,该家公司今日终于宣布,它将在谷歌翻译中增加对五种新语言的支持。它们是卢旺达语、奥里亚语、 鞑靼语、土库曼语和维吾尔语。全世界有超7500万人在使用这五种语言。

时隔四年 谷歌翻译终于迎来新语言支持

  对于这五种新增的语言,谷歌翻译将支持文本翻译和网站翻译。另外,该公司还提到翻译还将支持卢旺达语、 鞑靼语和维吾尔语的虚拟键盘输入。

时隔四年 谷歌翻译终于迎来新语言支持

  现在,用户可以在谷歌翻译上查看最新支持的语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翻译终于迎来新语言支持

上一篇:联想小新Air14 2020开卖:i5+MX 350,5099元 下一篇:配件厂商开始行动:新iPad Pro锁定浴霸三摄外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