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0最新MIUI内测版升级GPU驱动:跑分将更高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26 09:12:22
[摘要]小米10 Pro更新MIUI V11.0.7.0,主要升级了GPU的驱动版本,还优化和修复了多个与WLAN和路由器连接有关的问题。

  小米10 Pro更新MIUI V11.0.7.0,主要升级了GPU的驱动版本,还优化和修复了多个与WLAN和路由器连接有关的问题。升级之后,使用小米冰封散热背夹的情况下,该机安兔兔跑分61万分。

  现在根据IT之家网友投稿,小米10的 MIUI 20.2.25内测版也升级了GPU驱动,跑分应该也会比原来更高。

\

  IT之家稍早前报道,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姚亮表示,MIUI最新版(GPU驱动444),小米10 Pro手机加小米冰封散热背夹,跑分达到了61万,常温的分数大概60.5万左右。

\

  IT之家去年曾报道,高通骁龙865除了性能提升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特性,那就是首次能够独立于系统更新来更新GPU驱动程序,能够更加及时地进行问题修复和功能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0最新MIUI内测版升级GPU驱动

上一篇:首款120Hz+3K屏:OPPO Find X2将于3月6日线上发布 下一篇:据称前Flyme负责人杨颜将重返魅族:任首席战略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