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西安国美美店社群秒杀赢好评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22 10:25:10
[摘要]在美店社群营销上,西安国美积极探索,制定了独有的社群微信秒杀原则。

  今年初春的一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拖慢了经济发展的步伐,对于实体零售业更是巨大的挑战。应对防控需求,西安国美的门店也暂停了营业,在这样的情境下,西安国美迅速跟随总部转变思维,把战线由门店转移到美店,通过建立美店社群,发挥“三端合一”优势,借助线上线下商品统一的基础,方便用户线上选品,并提供优质的在线售前导购与安全放心的售后服务,形成门店关闭而商品销售与服务不停歇的状态。

image.png

  在美店社群营销上,西安国美积极探索,制定了独有的社群微信秒杀原则:一是不畅销不选的选品原则,微信秒杀制定的商品为国美年度畅销的产品,保证提供的商品是最热销的,让市场来做选品。二是价格不低不选的定价原则,微信秒杀的产品价格进行严格的比价,针对线上其他正规电商平台进行三方比价,确保价格低于任何友商。三是全年保价的保价原则,微信秒杀的产品价格为限时限量销售,承诺微信秒杀的价格进行保价全年,买贵退差价,无后顾之忧。

image.png

  通过以上真心实意为消费者做好商品服务的措施,仅仅14号-16号三天时间,西安国美的社群秒杀活动中共127个门店参与,累计成交超过3000单,累计销售额700万。凭借美店,国美再度俘获了流量,激发了疫情期间的商业活力。

  危机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更是推动零售业发展最好的动力。即使在最严酷的寒冬中也有顽强发展起来的物种。在疫情面前,单纯的线上零售也会暴露出短板,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业态会继续快速发展。

image.png

  由于国美门店在全国的广泛覆盖,国美美店这次的社群微信秒杀营销模式相比于普通社交电商有更多的时间价值与空间价值,使得选品与服务更能够迎合用户需求。很多新用户在这个节点也体验到了国美的商品供应和服务能力,这些新用户的积累和沉淀,将是国美在2020年取得新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美美店社群秒杀赢好评

上一篇:小事中有大爱 国美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的韶华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