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小事中有大爱 国美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的韶华篇章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20 13:39:19
[摘要]国美,疫情暖心故事还有很多,这样的城市英雄还有很多,这场战“疫”的背后,国美时刻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最美的韶华篇章。

  2月14日下午,安徽省胸科医院新增隔离病房门前,院长握着国美送装工程师王伟的手,激动地说:“这些空调的送装及时解决了院方当下新增隔离病房无空调的问题,衷心为国美及海尔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点赞!”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一句回答简单又朴实的后,王伟与他的同事与院长挥手道别,圆满结束了这次配送任务。

image.png

  安徽合肥:捐赠15套助力健康呼吸

  故事要从2月14日一早讲起,安徽国美接到来自安徽省胸科医院的紧急电话,得知医院正在收治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由于临时新增隔离病房没有完善的空调设备,急需15套空调送货和安装。安徽省胸科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定点收治医疗机构,担负着安徽省救治患者的重要任务,这批空调对于患者在医院康复,对于医护人员的日常护理工作至关重要。

  接到新增隔离病房送装空调需求后,安徽国美立刻联合海尔集团迅速响应,安徽国美安迅物流安排送装工程师王伟与严焱开车即时出发,并与海尔对接调拨了15套海尔自清洁空调直接捐赠给安徽省胸科医院。安迅物流送装工程师们在交通管制封闭的艰难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于当天上午就将15套空调送达到医院门口。

  两位送装工程师来不及多说,穿好防护服,扛起空调又开始了紧张忙碌空调安装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空调终于安装到每一间新增病房中并调试完毕。这批捐赠的空调采用大循环风量设计,舒适温度,自清洁功能,将带给隔离病房中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清新的空气以及舒适的环境,守护他们的健康。

  江西南昌:奉献百台取暖器温暖社区

  2月15日,江西省强冷空气来袭,很多地区下起了中到大雨,最低气温降至0℃。然而在疫情期间,各社区工作人员在骤降的冷空气下仍活跃在一线为市民的健康服务。

  江西国美在了解此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向南昌市西湖区西湖街道办、南昌市西湖区南站街道办、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街道办身处奋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社区防疫站点捐赠40台艾美特取暖器,为“红色加油站”加油助力,献爱心。

image.png

  同时,江西国美联合包括九江、上饶、景德镇、抚州、新余、宜春、赣州等各个二级地区国美门店,进入各大社区中将取暖器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全省共为社区捐赠100台艾美特取暖设备。在江西省寒潮来袭之际,国美及时送来的取暖器温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心。寒潮穿不透人心温暖,疾病肆虐抵不住成城众志,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冬去春来,花开满城。

  浙江嘉兴:96件挂烫机致敬公安干警

  当病毒感染人数每天增长,疫情不断蔓延的时候,无畏的公安干警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最前头,他们为了每个城市居民的健康,24小时不停的忙碌着,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温暖的手。2月14日,嘉兴永乐分部在总经理张凯的带领下将96件总价值47904元的苏泊尔挂烫机捐赠给嘉兴市公安局,向“疫情逆行者”嘉兴市公安全体干警致敬,向英雄们送去健康慰问产品,帮助干警们解决平日的衣物健康护理问题。

  疫情就是警情,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全市公安干警闻令而动,随时待命,倾尽全部公安力量集中奋战一线,不畏艰辛守护市民健康平安。“国美虽然不能与英雄们并肩作战,但是希望能够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嘉兴永乐分部总经理张凯目睹了公安干警在没有任何防护服下冲在一线辛苦工作后表示。他和分部紧急连夜讨论,最终决定将每台价值499元的96台苏泊尔挂烫机捐赠给嘉兴市公安局,总价值达47904元。

  张凯表示,嘉兴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最关键、最紧急的关头,时间就是生命,嘉兴公安干警们为了疫情长时间高负荷工作,回到家也会接触到兄弟姐妹、夫妻父母,考虑到挂烫机能够通过高温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国美特意为辛苦的公安干警送过来,希望这些设备能够尽快投入使用,真正帮助逆行的英雄们隔绝病毒,让他们安全回家!张凯还在捐赠现场演示了挂烫机的使用,帮助公安干警们更方便更有效的使用好产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在国美,这样的疫情暖心故事还有很多,这样的城市英雄还有很多,这场战“疫”的背后,国美时刻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最美的韶华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用实际行动书写最美的韶华篇章

上一篇:为援汉医务人员火速送装彩电 国美人的速度与激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