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为援汉医务人员火速送装彩电 国美人的速度与激情!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19 16:08:51
[摘要]在战“疫”的道路上,国美服务未曾停歇,全国都有国美安迅物流送装工程师、国美管家售后工程师的身影,他们用奉献和坚守,换来了更多人的健康和平安。

  当前,疫情防控是全国上下共同面对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患难,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在战“疫”的道路上,国美服务未曾停歇,全国都有国美安迅物流送装工程师、国美管家售后工程师的身影,他们用奉献和坚守,换来了更多人的健康和平安。

  因抗击疫情需要,西安天佑医养老年公寓被指定为支援武汉回陕医务人员临时隔离医院。医院现急需送装30台43英寸彩电。得知医院的需求后,2月17日,西安国美迅速与院方确认,联动仓储、物流、配送和安装各环节,走特批极速通道,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亲自督促工作全速开展。仅花了四小时这批物资就已送装完毕。“没有别的想法,就想快点把这些东西送过去,安装好,让这些去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都能早点儿用上。”负责本次配送的一位师傅说。

image.png

  “时间就是生命”,这是前线国美送装工程师们最常说的一句话。从疫情发生后,国美安迅物流迅速开通绿色通道,专门接收医护救援物资中转与存储业务,积极协调物流配合抗疫需求进行配送,众多国美员工为抗疫物资运送和安装全力以赴,以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完成运输。

  全力支援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我们每一个普通的岗位工作者,也在以自己的方式战斗着。首先物流运输是社会秩序稳定运行的重要一环,为了这个目标,国美安迅物流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其次国美各门店工作人员也积极开展社群服务,温暖相伴,时刻为用户排忧解难。在这个特殊时期,国美美店线上也加强了防控措施,守护健康与平安,每一份商品的快递包装,都会进行全程消毒处理,妥善密封,让顾客能安心收货。值班在岗员工每日测量体温,严格佩戴口罩,执行工作环境消毒流程。

image.png

  在这个特殊的冬天,国美秉持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上下一心,全力配合各地政府和医疗单位完成紧急物资运送安装任务,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奔忙。全民一心,克服难关,我们定能取得这场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人的速度与激情!

上一篇:国美为方舱医院再送空调等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