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助力“床等人” 国美援建方舱医院行动再继续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20 13:32:00
[摘要]2月19日,国美第六批精准援建方舱医院物资,历经曲折,送抵蔡甸区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因武汉市实施战时封闭管理,防控工作已到关键时刻,交通管制亦愈发严格。

  昨日,武汉市委提出“要把强化患者救治作为重中之重,继续新建‘方舱医院’,打好提前量,力争‘床等人’”的防控疫情部署要求,江岸区、江汉区、江夏区、黄陂区、东湖高新区、东湖风景区、青山区和汉阳区,正在新改扩建大小型10座方舱医院,共计新增约11465个床位,用来收治新型肺炎感染的轻症患者。

  2月19日,国美第六批精准援建方舱医院物资,历经曲折,送抵蔡甸区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因武汉市实施战时封闭管理,防控工作已到关键时刻,交通管制亦愈发严格。经过几轮沟通协调,国美按要求开好通行证,通过数个检查站,将物资送到方舱医院,与医院工作人员一起卸货。“这给我们的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挑战,但是双方一直积极沟通,共同圆满地完成了这项工作。”国美物流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据了解,国美捐赠的这批电器共计185台,包括国美品牌的取暖器100台、电热水器20台、冰箱15台,以及KKTV电视50台。

  蔡甸区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是国美精准援建的第五家方舱医院,15日晚,在已建好600张床位的基础上,再新建1000张床位,用于收治新冠病毒肺炎轻症患者和需隔离人员。在了解到医院物资需求后,国美紧急配货,迅速配齐了蔡甸区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所需的电器,并及时完成配送。

  自2月3日确定要在武汉建设方舱医院之后,一个个方舱医院相继出现,建设物资的迅速到位也成了需要迅速解决的问题。国美自2月12日起至今,已分六批援建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东湖风景区方舱医院、江岸区全民健身中心方舱医院、蔡甸区大集健康谷方舱医院共五家方舱医院急需的电器设备共计1391件,通过精准援建,满足建设需求。

image.png

  “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是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不畏艰难,不辞辛苦,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敬佩、感动之余,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些便捷、一丝温暖、一份呵护;全社会都在积极努力,共同携手,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国美此前援建的大花山方舱医院已于2月14日投入使用,这是武汉首个中医方舱医院,已展开八段锦、太极拳等特色功法的培训,用以调畅情志,改善免疫,加速患者康复。“希望所有患者都能有个好的环境,早日康复。”上述负责人表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援建方舱医院行动再继续

上一篇:为援汉医务人员火速送装彩电 国美人的速度与激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