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65瓦GaN充电器采用纳微半导体方案,体积53 cc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7 09:24:08
[摘要]2月17日消息 在小米10新品直播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GaN充电器Type-C 65W,采用氮化镓技术,最高支持65W疾速充电,搭配小米10 Pro可实现50W快充,还可为笔记本充电。

  2月17日消息 在小米10新品直播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GaN充电器Type-C 65W,采用氮化镓技术,最高支持65W疾速充电,搭配小米10 Pro可实现50W快充,还可为笔记本充电。现在根据充电头网的报道,小米GaN充电器采用了纳微半导体的解决方案。

\

  小米GaN充电器采用了纳微半导体的NV6115和NV6117 GaNFast功率IC,体积为56.3 x 30.8 x 30.8mm(53 cc),官方称是标准适配器尺寸的一半。报道称,小米早前投资纳微(Navitas)半导体,确立了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关系。

  IT之家了解到,纳微半导体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的 GaN 功率IC 公司,于2014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El Segundo 成立。

  IT之家前早前报道,小米GaN充电器已经上架小米有品,售价149元,2月18日开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65瓦GaN充电器采用纳微半导体方案

上一篇:微博大V曝光骁龙865 Plus:暂定今年Q3上市 下一篇:雷军晒小米10“希区柯克变焦”:过渡平滑几乎无抖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