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一代iPad Pro更多消息曝光 或有影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作者:u 2020-02-17 09:07:52
[摘要]苹果已经做好准备发布新iPad Pro,不过由于现在产能的问题,其还会在最终确定下发布的时间。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做好准备发布新iPad Pro,不过由于现在产能的问题,其还会在最终确定下发布的时间。报道中提到,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不会在外形上有太大的调整,将跟上一代机型保持一致,配置上将会更强,搭载的是A13X处理器,而后置摄像头也会有所加强,可能会启用三摄像头。

  据悉,新款iPad Pro配备的三摄像头包含了双镜头相机和ToF 3D传感器,其会在拍照上更大的去支持AR系统,而届时苹果也会带来全新的玩法。

  根据之前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来看,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

  此外,苹果今年下半年(9月份)除了要发布5G版iPhone手机外,届时他们还会一同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ad。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一代iPad-Pro更多消息曝光

上一篇:索尼又有大师镜头要发布?会是12-24/2.8GM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