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火速援建方舱医院 助力战“疫”胜利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14 13:59:51
[摘要]2月12日下午,国美援建武汉市多家方舱医院的首批物资30台空调和70台微波炉已快速送达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

  2月12日下午,国美援建武汉市多家方舱医院的首批物资30台空调和70台微波炉已快速送达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第二批物资国美捐赠方舱医院250台电视也全部到位,其中50台国美智能电视送装至武汉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另200台电视送装至武汉市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以保证医护人员及患者良好的生活医治环境,国美也在这场战斗中,展开了与时间的赛跑。

  紧急调配送物资

  大花山方舱医院位于江夏区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该运动中心形似北京鸟巢体育馆,当地人称江夏“鸟巢”。医院现有5个病区,将由400张床位扩大到800张床位。2月12日,国美了解到其还有很多物资需求,且当天有来自天津、江苏、河南、湖南、陕西五省市的200余人医疗团队进驻,医疗队以及即将入住的患者急需空调、微波炉等家电。

image.png

  得知医院的需求后,国美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安排仓储、物流、配送和安装各个环节的工作,下午2时,国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捐赠物品调配后,踏上了送装之路。“没有别的想法,就想快点把这些东西送过去,安装好,让医生和患者都能早点儿用上。”负责本次配送的黎师傅说。

  目前,武汉多个方舱医院还在持续建设中,国美也已为援建工作做好了准备。为保证后续方舱医院顺利建成,国美正从河南、江西、湖南等地调拨货源,组织运力,保证援建物资充足。同时,物资到达武汉后,物流不再中转,直接运送到捐助地医院,并以最快速度完成安装工作。

  送装同步保效率

  捐赠的电视送装在一天内完成,这在当下并不容易。为此,国美前期已做好预案,发挥送装同步优势,不脱节不误工,切实保证任务按时完成。

image.png

  武汉清晨的第一束光将这座城市的美,映射的朦朦胧胧,迎着朝霞,国美送装队伍已整装出发,“天没亮就来装车了,怕晚啊,越早越好呗。”负责配送的王师傅说。他看起来年纪不大,但这已经是他奋战物流一线的第三年了,“今年过年没回家,就想留在这做点事,想出点力,家里人也很支持我。”

  跟小余师傅年纪相仿的小王师傅也起了个大早,一起完成今天的送装工作。“今天任务还挺重的,想早点开工,大家都希望医院早点建成。”

image.png

  2月13日下午,国美还有援建武汉市九医院东院A区方舱医院的任务,捐助200台电视并完成配送。为了保证尽快完成如此大需求量的配货,国美紧急调配了包括国美、TCL及海尔品牌电视,从武汉仓库直接配送到方舱医院,并按计划于14日安装调试。

  国美助力战“疫”胜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达成“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提高收治率”的防疫目标,方舱医院的快速投入和使用非常关键。

image.png

  国美已紧急展开向武汉己建和在建多家方舱医院的援助专项,全力组织、快速送装各方舱医院急需的电器设备。同时,各地国美与当地方舱医院正积极对接需求,调动全国各地货源,发挥供应链、物流和服务协同能力,精准满足各地方舱医院需求,助力战“疫”胜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火速援建方舱医院 助力战“疫”胜利

上一篇:家里有小学生的注意了!关注西安国美,领取免费视频教学课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