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家里有小学生的注意了!关注西安国美,领取免费视频教学课件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2-13 09:22:00
[摘要]只要你关注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学习】二字,即可点开推送原文链接领取免费的视频课件,再也不用担心疫情期间孩子的学习啦!

  近日本应是各个中小学返校的日子,但因为疫情的形势严峻,不少学校开始了让老师直播授课的方式,由于大部分老师都是第一次使用直播,闹出了不少“尴尬”的事。

  首先绊倒全国师生的是对直播软件的不熟悉。比如,有些老师,关了自己的麦还浑然不觉,认认真真对着空气讲完了一节课;还有些老师,则是开了全体学生禁言后,要求学生跟他互动,最终收获了学生们因为他可爱而疯狂点击的 32.5w 赞。

image.png

  目前网课体验的确还不够好,但特殊时期也没有办法,学校和家长也都在想办法优化。到了该上学的时候,咱们还是要好好读书的。目前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但不能因此就落下学业。

  家里有小学生的家长注意了,步步高同步课程大放送,小学最新同步课程免费领取啦!只要你关注西安国美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学习】二字,即可点开推送原文链接领取免费的视频课件,再也不用担心疫情期间孩子的学习啦!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家观看视频学习功课,老师放心,家长安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关注西安国美 领取免费视频教学课件

上一篇:宅家省心购 国美美店送你每日健康防护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