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官翻iPad Pro上架苹果商店:与全新无异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2-14 10:29:43
[摘要]苹果商店“翻新iPad”分类下悄悄上线了iPad Pro官翻产品。 11英寸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512GB iPad Pro仅售8759元。

  近日,苹果商店“翻新iPad”分类下悄悄上线了iPad Pro官翻产品。 11英寸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512GB iPad Pro仅售8759元,10.5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起售价仅4383元,与全新产品相比,优惠近千。

\

  此前,苹果商店已上架多款翻新iPad机型,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4/5等,相比起新机,价格有所优惠。据了解,苹果商店销售的翻新iPad均使用了全新包装盒,配备全新电池与外壳,与全新机一样,能够享受为期一年的保修服务及退换货服务。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官翻iPad-Pro上架苹果商店

上一篇:微软新系统Win10X:能为双屏笔电带来什么? 下一篇:内存、SSD硬盘涨价 供需失配所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