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中国电信渭南韩城分公司“翼填报”助力小区科技防疫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0-02-12 14:03:08
[摘要]2月10日,龙门大街电信小区门口,刘女士用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手机屏上便弹出显示人员信息的登记表。

  2月10日,龙门大街电信小区门口,刘女士用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手机屏上便弹出显示人员信息的登记表。刘女士说,“手机扫码的方式很实用,避免了大家进出小区登记时聚集接触,还可以防止交叉使用登记笔带来的病毒接触传播风险。”

image.png

  刘女士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翼填报系统疫情防控专版”手机扫码登记系统,目前,这一系统已在全市各小区、单位、村镇开通70个点位免费推出,各社区镇办正在申请开通。

image.png

  近期,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逐步返城务工的人员开始增多,各居民小区门禁登记工作也压力渐重,出现了多人共用“一支笔”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韩城分公司在全市免费推出中国电信“翼填报系统疫情防控专版”手机扫码登记系统。居民在小区门口的二维码显示牌用手机进行扫描,完成注册信息就可以出入,社区管理员随时可以在系统后台看到该小区居民进出情况,并显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健康状况等信息。相比用纸笔登记信息,手机扫码登记方式方便安全,新颖直观,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加快市民进出入小区的登记录入速度。

  抗击疫情,基层是重点,小区是关键。韩城分公司通过运用手机扫码登记系统这一举措,不漏一个死角,完善每个细节,极大地提升了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和智能化管理水平,借助互联网科技等手段,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翼填报”助力小区科技防疫

上一篇:拼多多设“抗疫农货”专区 补贴5亿元力保农户收入 下一篇:西安工业大学附中2020年新春张刚校长开学第一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