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下一代MX显卡曝光:GTX 1650Max-Q水平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1 08:33:03
[摘要]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独家消息,英伟达在上半年将会推出MX 350系列移动显卡,与此同时,英伟达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图灵架构的MX GPU.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独家消息,英伟达在上半年将会推出MX 350系列移动显卡,与此同时,英伟达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图灵架构的MX GPU,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与英特尔的Xe DG1独显相竞争。

\

  外媒获取的独家消息称,MX350的继承者内部被称为n18 - g5,正在为2020年下半年发布做准备。而在此之前,英伟达还将推出MX330和MX350独显。

  英伟达n18 - g5将有两种型号,A型和B型,都将基于图灵TU117 GPU,因此性能有望达到GTX 1650 Max-Q的水平。外媒还称新款MX显卡将支持PCI Gen4连接,搭载64 bit的GDDR6显存,功耗仍为25 W。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下一代MX显卡曝光

上一篇:三星发布583英寸显示器,分辨率达到8K 下一篇:菲尔斯宾塞希望通过Xbox X扩大Xbox在日影响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