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推出全新Windows 10 App Project Newsbar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2-10 09:50:33
[摘要]2月10日消息 微软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上架了一款全新的App——Project Newsbar,这是一款新闻类应用。

  2月10日消息 微软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中上架了一款全新的App——Project Newsbar,这是一款新闻类应用。

\

  该应用打开后,桌面右侧会出现一个新闻侧边栏,不断提供Bing的新闻报道。侧边栏有两种显示方式,一种是占据20%屏幕,另一种则是自动隐藏并在鼠标划过时显示,点击新闻后相关网页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款应用目前可以在Windwos 10应用商店中看到,但还不可下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耐心等待正式版上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推出全新Windows10-App-Project Newsbar

上一篇:首发USB4 四大亮点带你看 Linux 内核 5.6 下一篇:三星正与设计师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