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抗疫的这些天,你可能见过他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0-02-07 17:05:55
[摘要]在家里、在单位,更多的是在每一个电视画面里、每一个手机信号里、每一条微信信息里、每一次网络视频里……日日夜夜,他们一直都在。

  (华商网讯   赵旭)  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广大员工挺身“逆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奋战在抢险修障的第一线,奔跑在抗疫的最前面,他们也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这些日子里,你可能见过他。在家里、在单位,更多的是在每一个电视画面里、每一个手机信号里、每一条微信信息里、每一次网络视频里……日日夜夜,他们一直都在。

  李有元:绝不让保障过夜

    (汉中分公司市区滨江营维中心装维经理)

image.png

   1月28日下午5点,汉中分公司市区滨江营维中心接到市卫健委的紧急装机需求,16部固定办公电话,16条百兆宽带,要求连夜安装并开通,第二天8点汉中市卫健委指挥部要紧急使用。装维经理李有元立即和同事赶到市卫健委投入工作。他们一会儿钻进狭窄的电井房,一会儿爬上高大的人字梯,一会儿匍匐在拥挤的办公桌下,一会儿又跪在冰冷的地板上,经过紧张的布放皮线光缆、网线、电话线,熔纤、接续、调测,凌晨两点,16部办公电话响起了清脆的铃声,16条百兆宽带都全部开通。李有元给每部电话贴上了号码标签,给每条宽带网线上贴上了账号、密码标签,并手写了一份清单,交给前来验收的市卫健委主管。看着满头汗水的他们,市卫健委领导说:“中国电信在关键时候最靠得住,小伙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王雯:八天圆满完成九场会议保障任务

  (西安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视讯维护班班长)

image.png

    1月25日,除夕,西安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视讯维护班班长王雯正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包饺子。这时公司紧急通知她,下午5点,西安市委将面向21个区、县及管委会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而且是保障难度较高的双向对话。王雯二话不说,立即赶到单位,拉开了视讯维护团队为西安市委、市政府提供一系列联防联控会议通信保障的帷幕。王雯连夜召回所有放假的团队成员,统一调度、安排工作。从这一刻起,从大年初一到初八,团队全员投入,为政府向各区、县召开疫情会议提供九场保障。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下,这些会议开至夜里十点多结束是常态,他们回到家,经常是晚上11点多。

  周军民: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延安黄龙分公司政企营销中心主任)

image.png

  “我是一名党员,就要奋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接受考验,带头表率,让心中的那面党旗高高地飘扬”。1月29日,公司紧急抽调周军民支援石堡镇政府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拿着登记表,周军民就开始挨家挨户敲门询问。问完一户,就靠着墙、楼梯或者窗台填写表格。对资料不翔实的,就赶紧与社区人员沟通汇报,内容不仔细的就反复再问,连续4个小时没有停歇。零下近10度的气温下,周军民的手冻得笔都握不住,为了把交叉感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他坚持不进用户家中,不喝一口热水。这个楼道出,那个单元进,小区没电梯,53岁的他楼梯爬得气喘吁吁,腿直打颤,一直坚持排查完最后一户,做到没有遗漏一家住户,没有错报一个人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的这些天,你可能见过他

上一篇:西安90后小伙逆风而行:云杭到家向盒马鲜生捐赠防病毒净化器 下一篇:5万师生同上一节课 中国电信天翼云携手西安交大打造“云上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