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西安90后小伙逆风而行:云杭到家向盒马鲜生捐赠防病毒净化器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0-02-06 18:47:24
[摘要]郑伟在2月6日上午立刻通过居然之家联系到盒马鲜生负责人,设计了净化方案,下午即带领员工向北二环盒马鲜生捐助并亲自调试安装了五台净化器。

image.png

  云杭到家的年轻90后CEO郑伟,2月5日晚上通过新闻得知西安市东门人人乐超市有营业员确诊后,立刻想到自己在北二环居然之家门店旁边连文员都在送菜的盒马鲜生。大疫当前,盒马鲜生此类生鲜超市,俨然成为整个城市的中枢,人群聚集密度和流通度很高,是病毒能不能二次传播的关键节点,必须确保营业人员安全无隐患。郑伟运营公司的除甲醛业务体系里面有一款除异味级的大型净化器,清华大学实验室研发,交大环境工程实验室也做过验证,能实现对PM2.5、甲醛、TVOC、微生物、病毒和细菌等室内空气污染源的高效净化,比较适合类似盒马鲜生这种大型营业场所病毒的实时防护。郑伟在2月6日上午立刻通过居然之家联系到盒马鲜生负责人,设计了净化方案,下午即带领员工向北二环盒马鲜生捐助并亲自调试安装了五台净化器。

image.png

  云杭到家脱身于交大环境工程实验室,CEO郑伟是交大校友,此前运营公司叫云杭环保,主要从事除甲醛业务。19年带领公司二次创业,转型互联网家政服务,主要为新入住客户提供安全入住服务。12月22日第一家店在北二环居然之家才正式开业,电视塔第二家店正在装修,在此次疫情里,刚刚开始二次创业的云杭到家第一家店按照要求歇业,第二家店处于装修期停工待业,真正的“刚创业就歇业”。郑伟公司也和大部分小微企业一样,面临巨大的房租、员工工资压力,但是郑伟带领员工逆风而行,疫情以来,一直帮助兄弟商户、客户通过积累的渠道以进价协调口罩,解大家的燃眉之急;向盒马鲜生此类商家捐助防病毒净化器,提供高级别净化口罩渠道,确保疫情里的城市中枢不断档;零利润为各种商超及大型复工企业提供消毒产品等。

  92年出生的郑伟带领的云杭到家团队,平均年龄仅为26岁,在疫情里面逆风而行,用自己的专业与热情,温暖着西安这个伟大坚强的城市。郑伟说:“盒马鲜生是后互联网时代的标杆企业,一直是我创业的‘偶像’。这次盒马鲜生在疫情里面的努力,更是让我有了一份尊敬,这次能帮助我的‘偶像’,是我的荣幸。另外,很开心能在疫情里力所能及帮助一下认识的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90后小伙逆风而行

上一篇:共同战役!海尔空调1小时送达西安公共卫生中心 下一篇:抗疫的这些天,你可能见过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