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有了它 谁都能看到你新买的AirPods了!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2-07 11:06:46
[摘要]继Dior、Gucci、Bottega Veneta 等奢侈品牌纷纷推出AirPods保护套之后,Prada近日也公布了旗下首款AirPods保护套。

  继Dior、Gucci、Bottega Veneta 等奢侈品牌纷纷推出AirPods保护套之后,Prada近日也公布了旗下首款AirPods保护套。

  这款 AirPods 保护套在设计上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经典Saffiano皮革,经过高温和高压加工处理之后呈现出十字交织的整齐纹理,不仅具有光泽度,还拥有一定的抗水性及耐久性。

  此外,这款保护套的表面还附上 Prada 金属徽标象征身份,翻盖内侧子母扣也刻有Prada字样,底部则有开口提供充电线使用,背后以金属扣环连接可以减少不慎遗失的风险。

\

  目前Prada的这款AirPods保护套已经在Browns上架,售价240美元(约合1700元),基本可以再买一个全新的AirPods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谁都能看到你新买的AirPods了!

上一篇:联想:2020款小新笔记本正等工厂复工生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