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抬腕即付:苹果watchOS 6.2 Beta 1已支持应用内购买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2-06 10:38:08
[摘要]今日,除iOS 13.4 iPadOS 13.4开发者预览版Beta 1外,苹果还向开发者推送了watchOS 6.2的首个测试版本。

  2月6日消息 今日,除iOS 13.4/iPadOS 13.4开发者预览版Beta 1外,苹果还向开发者推送了watchOS 6.2的首个测试版本。本次更新支持在Apple Watch的App内进行应用内购买。

  苹果要求开发者为watchOS App准备使用App内购买项目。苹果表示,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在watchOS App中提供App内购买,让用户能在手腕上直接访问高级内容、数字商品和订阅等。

\

  开发者可下载Xcode 11.4 beta,使用StoreKit API,并构建面向watchOS 6.2 Beta 1的App。

  watchOS 6标志着针对Apple Watch应用程序的专用App Store的推出,用户将可以直接从手表上搜索和下载应用程序,从而减少了设备对iPhone的依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抬腕即付

上一篇:三星Galaxy Fold二代正统续作有望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下一篇:微软大调整:Panos负责硬件和Windows Experiences小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