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X2渲染图曝光:后置双摄+打孔四摄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2-01 09:51:31
[摘要]华为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2预估将于2020年第3季度发布。根据近日欧盟知识产权局公示获批的设计专利,该手机的外观尺寸可能和去年的Mate X相同。

  华为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2预估将于2020年第3季度发布。根据近日欧盟知识产权局公示获批的设计专利,该手机的外观尺寸可能和去年的Mate X相同。此外,该专利展示的新折叠手机沿用了Mate X的设计理念,依然从中间翻折,不过操作体验上会有所不同。

\

  Mate X2似乎是从向内折叠而不是向外折叠,而显示屏将带有一个垂直的侧边栏,该侧边栏似乎具有辅助显示屏,后方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前部的双摄像头。更为有趣的是,今年的Mate X2的垂直侧边栏还配有手写笔,就像是Galaxy Note系列的S Pen一样能够在屏幕上轻松操作。

\

  专利插图展示的另一个细节就是,和Mate X相比,X2的边缘更圆润。遗憾的是,该专利没有透露手机的规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Mate X2将搭载麒麟990 5G SoC,此外,该手机还具有改进的设计和更好的铰链机制。以及更好的显示效果基本上,这就是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有关Mate X2的一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国外用户曝光索尼PS5成品外观设计 还有开机动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