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首批捐赠抵达医疗队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1-28 15:56:01
[摘要]1月26日下午,国美首批捐赠物资100台洗烘一体机抵达援助武汉疫情的医疗队驻地,缓解医疗队工作期间洗衣、干衣的困难。

  1月26日下午,国美首批捐赠物资100台洗烘一体机抵达援助武汉疫情的医疗队驻地,缓解医疗队工作期间洗衣、干衣的困难。

image.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派出医疗队全力支持疫情较重的武汉。当前,武汉平均气温为0℃—9℃,天气阴冷还伴有小雨,医疗队到达当地后,洗衣和干衣成了一大难题——洗衣没时间,干衣没条件。国美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协调物流和安装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医疗队解决实际困难。

image.png

  疫情防控治疗战役打响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武汉,而武汉人民也感谢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支持和关爱。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将继续与援汉医疗队和当地慈善机构保持密切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疫区燃眉之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首批捐赠抵达医疗队

上一篇:国美承诺:口罩等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