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承诺:口罩等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1-27 11:45:27
[摘要]1月22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下口罩等健康类商品可能出现需求增长的情况,国美承诺:“国美自营健康类商品、国美商户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1月22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下口罩等健康类商品可能出现需求增长的情况,国美承诺:“国美自营健康类商品、国美商户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国美线上线下针对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洗涤用品,及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等健康类家电,不仅承诺不涨价,且备货充足。同时,国美年货节还在火热进行中,购买健康类家电还有“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

  1月21日,在武汉,国美紧急筹措6000个口罩,在市内18家国美门店设立一次性口罩自取处,向市民免费发放。此外,国美还来到解放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社区赠送口罩,由社区工作者发放给居民。

image.png

image.png

  春节期间,国美继续坚持“物流不涨价,门店不打烊”,用户可放心在国美APP下单或前往国美门店消费,自营商品享受送装同步、送货“晚就赔”、不满意“急速退”等贴心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特殊人群如何佩戴口罩?

  孕妇佩戴防护口罩,应注意结合自身条件,选择舒适性比较好的产品。佩戴前应向专业医师咨询,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合。

  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身体状况各异,如心肺疾病患者佩戴后会造成不适感,甚至会加重原有病情,这些人应寻求医生的专业指导。

  儿童处在生长发育阶段,其脸型小,建议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儿童防护口罩。

  过年期间还需注意什么?

  专家告诉我们:预防病毒侵害,目前有效的预防措施就是要注意生活细节:勤洗手、佩戴口罩、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在家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然而,天气那么冷,真的没有开窗的勇气

  可是,封闭的室内污染比室外高出10倍。

  室内污染源:

  1.细小微粒物:灰尘、毛屑、花粉是引发过敏性疾病、眼病、皮肤病的主要原因。

  2.微生物:螨虫影响人们的皮肤健康。蚜虫等有害菌类引起呼吸器官疾病。

  3.有害细菌:流感病毒、霉菌、空调机内含有引起高热、腹泻、肺炎等疾病的细菌。

  4.有害废气:车辆、工业、香烟是给人们带来头疼、酸软感、眩晕等症的主要原因。

  5.化学物质:甲醛、苯、氨、硫、一氧化碳等有害化学物质是导致癌症的主要原因。

  6.异味:除去人体、生活、化学、宠物等异味。

  做好个人及家庭的防护,从备台空气净化器开始!疫情当前,国美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即日起,线下所有门店、卖场的空气净化器低价销售(详询各门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承诺:口罩等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上一篇:空气净化器等健康产品热卖!国美承诺不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