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空气净化器等健康产品热卖!国美承诺不涨价!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1-23 19:28:00
[摘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下净化器、口罩等健康类商品可能出现需求增长的情况,国美承诺:“国美自营健康类商品、国美商户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下净化器、口罩等健康类商品可能出现需求增长的情况,国美承诺:“国美自营健康类商品、国美商户健康类商品不涨价。”

  国美线上线下针对洗手液、消毒液、洗涤用品、口罩、及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等健康类家电,不仅承诺不涨价,且备货充足。同时,国美年货节还在火热进行中,购买健康类家电还有“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

  春节期间,国美继续坚持“物流不涨价,门店不打烊”,用户可放心在国美APP下单或前往国美门店消费,自营商品享受送装同步、送货“晚就赔”、不满意“急速退”等贴心服务。

  专家告诉我们:预防病毒侵害,目前有效的预防措施就是要注意生活细节:勤洗手、佩戴口罩、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在家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也可以打开空气净化器、消毒机产品,更有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推荐以下产品:

  松下空气净化器

  立体空气循环,抗霾除甲醛,有效抵抗7种过敏源,呵护家人身心健康!

  健康价:999元

image.png

  松下空气消毒机

  有效抑制10种致病菌及病毒,99%空间除菌率,3层滤网,英国过敏协会认证!

  健康价:4397元

image.png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

  买就送苏泊尔净水机R801一台。三重过滤复合滤网,是细菌等污染物有效过滤媒介

  健康价:4997元

image.png

  3M空气净化器

  指定同型号买一送一,原装3M空净滤网,HEPA滤网加载静电过滤精度0.003微米。

  健康价:4999元

image.png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体积小,功率大,升级全液晶显示,微护盾科技,有效过滤各种有害物。

  健康价:4399元

image.png

  亚都空气净化器

  指定同型号买一送一,高效净化甲醛等有害颗粒物!

  健康价:4999元

image.png

  忙碌了一年,希望大家在这团聚的欢喜时刻,注重自己与亲人的健康!国美全面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春节不打烊,送装无忧,让消费者安心过大年!

  国美春节期间营业时间如下:

  1月24日(除夕)

  9:30-16:00

  1月25日(初一)——1月27日(初三)

  10:00-17:00

  店中店营业时间以商场营业时间为准!

  备注:1月28日(初四)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承诺不涨价!

上一篇:国美给三秦父老拜年啦!春节不打烊、年货任性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