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19年PC行业出货量回暖增长:四季度涨幅最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1-21 08:47:28
[摘要]根据2019年前三个季度发布的出货量数据来看,PC市场仅在一季度小幅下跌,之后在第二、第三季度实现出货量回暖。

  根据2019年前三个季度发布的出货量数据来看,PC市场仅在一季度小幅下跌,之后在第二、第三季度实现出货量回暖。

\

  而近日,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测算也似乎证明了2019年PC行业出货量呈现出回暖态势,且增长幅度超过2.7%,这个数字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好的表现了。

\

  在2019年第四季度各个品牌的出货量数据中,联想、惠普、戴尔依旧分列前三位,且三家都出现了比以往更好的增长表现。其中联想增长6.4%,惠普增长6.6%,戴尔涨幅最高,达到了10.6%。不过,排名第五的苹果下降8.8%,第六位的Acer下降1%,而其他品牌实现3.1%的增长。同时,第四季度总体增长幅度达到4.8%!

  如果这一数据与Gartner、IDC给出的前三季度数据相匹配的话,那么2019年全年,PC行业总体增长幅度超过2.7%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PC行业出货量回暖增长

上一篇:小米将于2020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智能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