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人人开奔驰大G:《故宫开车》被做成一款游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21 08:46:55
[摘要]“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开着奔驰“大G”驶入故宫的“露小宝LL”或许没想到,自己违规操作会引发如此轩然大波。

  “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开着奔驰“大G”驶入故宫的“露小宝LL”或许没想到,自己违规操作会引发如此轩然大波。更有才的开发者,甚至发挥了自身的编程技能,以“故宫开车”为原型开发了一款小游戏,这款游戏以故宫为背景,玩家可操控车辆来得分。

\
\

  1月17日下午14时56分,一位名为“露小宝LL”的用户通过微博发布一组照片并配文,“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四张配图背景均为太和门广场,三张图片上有一辆黑色奔驰车出现,出镜的两位女士均着便服,没有佩戴任何故宫工作人员证件。

\

  事件很快引发关注,网友纷纷跑到故宫博物院官微下发评论质疑。到了晚上约21点,@故宫博物院 回应称,“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开奔驰大G

上一篇:十代酷睿i9-10980HK现身:14nm 8核心频率大涨 下一篇:小米POCO系列来了:新机F2 Lite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