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冥王峡谷”NUC继任者曝光:11代酷睿+独显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21 08:40:45
[摘要]英特尔的骷髅峡谷和冥王峡谷都是非常出色迷你PC,接口丰富性能也不差。

  英特尔的骷髅峡谷和冥王峡谷都是非常出色迷你PC,接口丰富性能也不差。上一代的冥王峡谷还搭载了英特尔-AMD联合设计的处理器,目前仍在网上售卖,i7-8809G配置的准系统售价6299元。

  现在,根据FanlessTech的报道,冥王峡谷的继任者就要到来了,采用了28W的11代酷睿Tiger Lake-U处理器,配备了第三方高性能独显。

\

  新款NUC名为“Phantom Canyon”,型号为NUC 11 Extreme,没有搭载45W的H系列CPU,而是采用了28W Tiger Lake-U系列处理器,可选i5和i7,独显品牌和型号尚未确定,已知可选6GB或8GB显存,这也证明了会是高性能独显。

  NUC 11 Extreme搭载了HDMI 2.0 b接口和迷你DP 1.4接口,支持双通道DDR4- 3200笔记本内存,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冥王峡谷”NUC继任者曝光

上一篇:小米将于2020年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智能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