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新专利曝光 类似Moto Razr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0-01-19 08:57:44
[摘要]小米申请了一项屏幕转轴专利,能够将翻盖式折叠智能机的顶部和底部显示区域连接起来,并在边缘周围放置了磁铁,以增加折叠收纳时的吸合稳固程度。

  外媒爆料称,小米申请了一项屏幕转轴专利,能够将翻盖式折叠智能机的顶部和底部显示区域连接起来,并在边缘周围放置了磁铁,以增加折叠收纳时的吸合稳固程度。由文档可知,新专利展示了类似于Moto Razr(2019)的翻盖式折叠屏设计,并于本周早些时候被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

\

  (题图 via 91Mobiles)

  除了转轴,小米还考虑了折叠时的稳固程度,因此在边缘处放置了磁铁,防止意外开启。此外从插图来看,屏幕签名似乎并无容纳自拍的摄像头开孔。

  遗憾的是,专利文档未透露确切的规格和按键的位置,但它至少暗示了小米公司有意推出一款可取代 Moto Razr或三星 Galaxy Z Flip 的竞品。

\

  另一方面,小米完全有可能只是虚晃一枪,不见得一定会将相关专利应用到新设备上。此外早在2019年1月,小米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林斌,就已经暗示过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机。

  它的左右两侧都可向外翻折,具有3:2的宽高比,灵活的柔性屏可让它轻松变成一款宽屏智能机。

\

  此前,我们已经在三星 Galaxy Fold、华为 Mate X 等设备上见到了主流的折叠屏外形设计。但小米的这款专利机型,有望运行基于 Android 定制的 MIUI 软件。

  通过 UI 和硬件等方面的定制,该机能够在无缝折叠时,缩小至更加紧凑的外形尺寸。鉴于该公司首款原型已过去一年,其有望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新品。至于外观是否会有改变,目前暂不得而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新专利曝光

上一篇:苹果2020年新机研发完成:最低不到3000元 下一篇:欧盟要求iPhone更换Type-C引热议 但事实被误解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