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5G跑分出炉:搭载骁龙865芯片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1-17 09:37:23
[摘要]Geekbench跑分网站出现了三星Galaxy S20+ 5G版的跑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2GB内存。

  目前,Geekbench跑分网站出现了三星Galaxy S20+ 5G版的跑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2GB内存。

\
\

  据tttechnology消息,近日一款型号为“SM-G986U”的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这款手机的型号为三星Galaxy S20+ 5G版。根据Geekbench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0+ 5G的单核性能得分为923,多核性能得分为3267(Geekbench 5.1.0基准)。

  此外,也确认了三星Galaxy S20+ 5G手机的一些配置,采用Android 10操作系统,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和具有12GB内存;其他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0+5G跑分出炉

上一篇:苹果iPhone现在可作为Google的物理安全密钥 下一篇:iQOO新品?vivo旗舰入网:骁龙865+55W闪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