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台积电5nm制程进展顺利 有望独家拿到苹果A14订单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1-14 10:56:57
[摘要]近日台积电的5nm制程工艺进展十分顺利,基本可以确定将于上半年开始量产,并且有望拿到A14处理器的独家订单。

  据台湾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台积电的5nm制程工艺进展十分顺利,基本可以确定将于上半年开始量产,并且有望拿到A14处理器的独家订单。

\

  台积电5nm制程上半年量产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台积电5nm制程的初期月产能为5万片,后期将逐步增加到7~8万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首发5nm制程的产品应该会是苹果A14芯片。

\

  苹果A14将首发5nm制程工艺

  据了解,目前手机上应用的最先进的工艺是7nm,而当初7nm工艺开始应用时就是苹果的A12芯片首发,综合历年来产品发布时间线来推测,首款搭载5nm制程工艺的芯片应该是将在明年秋季新款iPhone中的A14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台积电5nm制程进展顺利

上一篇:苹果悄悄下调设备官方回收价格 但影响似乎并不大 下一篇:索尼连续第二年宣布不参加E3 PS5究竟要怎么出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