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目前第二强业务:AirPods营收已超NV等公司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1-13 09:45:38
[摘要]据分析师们对过去三年的销售数据进行了估算。2017年,苹果卖出了大约1500万对AirPods,每对售价150美元。

  据分析师们对过去三年的销售数据进行了估算。2017年,苹果卖出了大约1500万对AirPods,每对售价150美元。这给苹果带来了22.5亿美元的营收,仅占iPhone实现的2150亿美元收入的1%。

  在2018年,AirPods的销量开始让看跌苹果的人安静下来。苹果在2018年售出了3500万对AirPods,售价仍为150美元。这给苹果带来了52.5亿美元的收入,占iPhone收入的2.4%。2019年,AirPods又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量增长: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在2019年售出了6000万对AirPods。

\

  所以这些结果就是,AirPods在2019年的收入约为120亿美元。这相当于苹果iPhone收入的4.5%。考虑到苹果的市值是收入的5倍,这意味着AirPods业务价值600亿美元。这是什么概念?AirPods的营收已经超过了NVIDIA、AMD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相当于Spotify、Twitter、Snap和Shopify的总和。

  根据此前估计,AirPods自发布以来已经售出了1亿多对,而苹果iPhone的安装基数是9亿。这意味着AirPods的销量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目前第二强业务

上一篇:死亡推迟:3月20日之前微软Launcher上Cortana存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