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艺术家改造苹果EarPods成乱麻状时尚耳坠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13 09:38:33
[摘要]自从苹果推出AirPods无线耳机后这款耳机的销量便一路攀升。不过这也导致苹果的另一款有线耳机受到冷落,也就是随iPhone附带的EarPods耳机。

  据外媒报道,自从苹果推出AirPods无线耳机后这款耳机的销量便一路攀升。不过这也导致苹果的另一款有线耳机受到冷落,也就是随iPhone附带的EarPods耳机,不过艺术家Aleia Murawski和Samuel Coeland却找到了EarPods耳机的另一个作用——改造成“乱麻”风格的时尚耳坠。

\

  两位艺术家还在推特号是哪个介绍了一下自己设计这款看似无脑的耳机耳坠的灵感来源:地铁上一位陌生人独具个性的戴耳机方式。

\

  而这款由耳机线胡乱编织而成的“螺旋状耳机耳环”(Chaotic Spiral Headphone Earrings)的价格为40美元。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艺术家改造苹果EarPods成时尚耳坠

上一篇:死亡推迟:3月20日之前微软Launcher上Cortana存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