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将提升Windows 10的驱动更新质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1-10 16:08:29
[摘要]1月10日消息 用户时不时地会看到有关Windows Update安装与新版本OS不兼容的设备驱动程序的报告。

  1月10日消息 用户时不时地会看到有关Windows Update安装与新版本OS不兼容的设备驱动程序的报告。Windows 10驱动程序经常被不小心推送到设备上,并且不兼容的驱动程序会导致各种问题。

微软将提升Windows 10的驱动更新质量

  去年,英特尔意外地通过Windows Update将不兼容的音频驱动程序向Windows 10设备推送进而导致多个用户被禁用了音频。2019年由于驱动程序兼容性问题一些Windows 10更新也被中断了。

  当Microsoft意识到驱动程序与Windows 10不兼容时,它将阻止受影响的设备安装新版Windows10。当微软发现有关不兼容驱动程序的报告时,Microsoft还通知其OEM合作伙伴,如HP,Lenovo或Dell。

  Windows Update可选更新

微软将提升Windows 10的驱动更新质量

  根据一份内部文件显示,微软终于改变了处理不兼容驱动程序的方法:新方法允许微软的合作伙伴(如Intel,HP,Dell和Lenovo)请求对驱动程序进行封锁,使其无法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给用户。在合作伙伴提交请求后,Windows Update将不会向运行不兼容驱动程序的设备提供功能更新。

  “届时微软将暂停为设备提供操作系统升级,直到该问题的修补程序发布为止,一切都将恢复正常且不会影响用户后续的更新。”

  微软公司在文件中指出:“升级后影响操作系统的问题,例如驱动程序崩溃,BSOD或数据丢失,安全问题,连接丢失等也将在升级后修复。”

  “星期二”补丁

  微软正在进行另一项更改,旨在阻止微软在推送所谓的“星期二”补丁前/后一天时间内再次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新驱动程序。同时在微软发布Windows 10功能更新的前后两天内也不会再次推送新的驱动程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将提升Windows 10的驱动更新质量

上一篇:1998元起 国产模块化相机发布:颠覆想象! 下一篇:TCL、聚华首发31英寸喷墨打印可卷绕柔性面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