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ealme带来自家真无线耳机,或与真我X50 5G手机同发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12-26 13:34:56
[摘要]realme CMO@徐起Chase 在微博上晒出realme真无线耳机的佩戴照,realme真我手机官方也放出预热海报。

  2月26日消息 昨日晚间,realme CMO@徐起Chase 在微博上晒出realme真无线耳机的佩戴照,realme真我手机官方也放出预热海报,这也表示这款产品大概率将和真我X50 5G手机一同发布。

\
\

  据了解,realme真无线耳机名称为realme Buds Air,前几天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尺寸为51.3 x 45.3 x 25.3mm,重量仅为42克,单个耳机的重量仅为4g多一点。

\

  电池续航方面,耳机充电盒的底部有一个USB-C充电接口,支持10W无线充电。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内置400mAh电池,可将耳机的3小时单次续航时间延长至17小时。价格方面,印度市场的售价为3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92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带来自家真无线耳机

上一篇:诺基亚翻盖功能新机2720发布 双屏设计售价599元 下一篇:PCIe 4.0叫好不叫座:业内期盼Intel新处理器尽快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