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诺基亚150“2G功能机”今日开售:最长续航31天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12-24 09:41:43
[摘要]据诺基亚手机官方了解到,今天诺基亚150手机正式开售,移动联通2G“功能机”,最长续航可达31天,价格为229元。

  据诺基亚手机官方了解到,今天诺基亚150手机正式开售,移动联通2G“功能机”,最长续航可达31天,价格为229元。

\

  据了解,诺基亚150手机尺寸为118×50.2×13.5mm,手机重量为81g;采用聚碳酸酯机身,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配置方面,采用2.4英寸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320。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1020mAh;官方表示双卡待机时间长达25天,单卡待机时间长达31天。

\

  其他方面,诺基亚150手机具有后置单摄,闪光灯,3.5mm耳机孔,贪吃蛇游戏,FM收音机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150手机为移动联通2G手机;官方也表示由于联通计划关停2G网络,还请在购买前核实当地联通2G信号是否关停,以及后续关停时间,以免造成手机购买后无法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150“2G功能机”今日开售

上一篇:旧金山禁用面部识别法规误伤苹果iPhone,已被豁免 下一篇:iPhone X老了?网曝手机性能劣化越发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