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inux 5.6内核将支持USB4:代码不足2000行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12-24 09:08:58
[摘要]据最新消息,Linux 5.6版内核会正式支持USB4,预计将在2020年4月份发布。

  据最新消息,Linux 5.6版内核会正式支持USB4,预计将在2020年4月份发布。

  USB4标准是今年9月刚公布的,基于Intel开放出来的雷电协议,带宽再次翻番到40Gbps,与雷电3完全相同,同时向下兼容雷电3、USB 3.x/2.0,而且只有Type-C一种接口。

  两个多月前,Intel开源工程师就向Linux内核提交了支持USB4的代码和补丁,新代码还不到4000行,因为USB4基本就是将雷电3的翻版,很多代码也都是通用的。

  而最终呈现在Linux 5.6内核里的USB4相关代码,只有不足2000行,非常紧凑,但要啥有啥,包括主机与设备支持、源代码和一系列其他功能。

  Windows 10何时原生支持USB4还没有说法,但肯定也不会多么复杂。

Linux 5.6内核将支持USB4:代码不足2000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inux 5 6内核将支持USB4

上一篇:三星Note10 5G白色版将在韩国开售:约6797元 下一篇:锐龙4000H标压版集体曝光:最高8核心16线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