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涉及全球2.67亿用户:Facebook又泄密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23 09:41:25
[摘要]数据泄露似乎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什么非常让人惊讶的事情了,毕竟我们曾经信服的那些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或多或少都存在了泄露用户隐私的问题。

  数据泄露似乎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什么非常让人惊讶的事情了,毕竟我们曾经信服的那些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或多或少都存在了泄露用户隐私的问题。比如近日,全球知名的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一个数据库泄露,里面包括用户手机号、姓名、ID,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网络进入数据库,受影响的用户高达2.67亿。

涉及全球2.67亿用户 Facebook又泄密了

  根据安全研究人员的信息显示,14日他们发现了Facebook的数据泄露的问题,而随后数据库被撤下,但距离撤下时,该问题已经暴露了近两周的时间,有的数据甚至还能在黑客论坛里下载到。

  像这样的用户信息数据泄露,可能会导致用户收到垃圾邮件、广告等等,目前Facebook方面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并为用户安全进行负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涉及全球2 67亿用户

上一篇:三星正在开发配备S Pen的全新平板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